close

在墾丁,所有故事的起點,都從這裡開始,人來,人返,或進,或出 

看不見別離的愁,也瞧不到相聚的歡,似無情,卻有情

有情的天地,在人的心裡,在每個來這裡後,又離開的人們,心裡 宿舍一景.jpg    

 

起了個早,揹著相機,在宿舍的角落轉轉,這是個很熟悉的地方,每次回來服勤都要待著的角落

走著走著,透過了樹,看見了方外的天地,一年了,這裡的一草一木依然,不為誰的離去而哀傷,也不會因為誰的到來而歡喜

超然地,獨立在這小天地之中,有點羨慕他們,可以伴著歲的河,但也有憐惜他們,只能看著流水前進

想著,一年了~好快,去年的夏天,不是才剛結束嗎?

怎麼轉眼間,今天的秋天即將悄悄開始?100期的志工夥伴都受完訓,也結完訓了

我懷念了,那屬於我們99期的時光,我憶起了,那一同在墾丁受訓的事,我要說什麼?

那一年,我們一起待過的墾丁

朋友總是老的好,是因為固步自封所以永遠只有舊朋友嗎?還是年紀小的時候,總是心防少?

漸漸長大,老去,人與人之間,信任愈來愈少,相處愈來愈冷淡,我不想這樣子,

我很開心,在去年來墾丁,做了一些改變,我不會後悔,綜使這次回來有那麼點插曲,令人不愉快

給99期的你們,看到這條路時,別忘了一起待過的天蠍星空下的我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