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07_nEO_IMG  

有人說,玫瑰雖美,卻帶刺,高貴的使人無法碰觸

好像皇室裡的公主,你要愛他的美,也要接受他的蠻橫

我覺得,含羞草的花,不漂亮,但帶有一種令人憐惜的窒息

但,小心他的倒鉤刺

這是小三,平易近人,令人憐惜,但,不要輕忽他的後座力

扯遠了~路上看到的含羞草,正花枝招展地跟我打招呼

於是,我幫他留下一刻美好

DSC_0510_nEO_IMG  

構樹也結了果實

一顆忘了季節的果實,就這樣,在萬綠叢中,佔了那一點紅

令我不想注意,也難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要找個"大老闆"頂著

不要老是想要自己出頭,你看,出包了吧

本來,這個果實應該是鳥類和螞蟻均分的

但,當天的天氣,微寒,螞蟻都回家休息去了

鳥兒們可能也宅在家,因為他們的爸媽剛得到消息

說"高病原性禽流感"來襲,要他們在家做自我檢疫

要勤洗手,戴口罩,有疫情,千萬不要報......

咦?有沒有講錯?再一次

要在家檢疫,不要趴趴造,發現疫情,快跟想當英雄的李大人來報....

呃.....還是怪怪的~

唉,又扯遠了>"<算了

反正,鳥不吃,螞蟻也不吃

我就把他喀掉了....

DSC_0518_nEO_IMG  

鳯梨田,是最美的景色之一

來個公商服務一下,我的好兄弟,在賣鳯梨豆醬安全,健康,又好吃,連結如下,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-wEHMUeqEQ

預購可以洽我

我覺得,鳯梨田,是一片人工造出來的植物林

但他的整齊,比造林的整齊更美

一望無際,可愛!!

DSC_0519_nEO_IMG  

鄉間的小道,不知要通往何處?

這樣的泥土道路,還有多少?

或許,文明,是一個錯誤

而便利,是錯誤中的一個美麗錯誤

很多的事情,一旦過了,就無法回頭

這條路,可能終究還是要通往自私與便利吧!

但,我很喜歡現在的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