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的經驗,充實,就會很多;生活中的美感, 用心,就可以體會

用心過的人生,自然精采,而生命的故事,益加動人

八月七日,參加了某一學校的社團成果發表會,好久了,離那段年輕的時光,真的很久了,踏入了會場,我感受到一種屬於青澀歲月的躁動

想起了九把刀的作品-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,那樣的年代,也正是我的青春年代,是什麼樣的感情催化,會使這樣的電影及小說如此動人?有人說,是懷念,也有人覺得是一種共同的回憶,在我看來,是一種一起經歷過成長的榮耀,我的成長,不就是這樣的一個年代嗎?

我活像個糟老頭,拚命地嗅著這樣的青春腳步, 想來不禁莞爾

成果發表會即將開始,請大家就坐

南2.jpg    

表演開始

  南1.jpg  南3.jpg    

這些小朋友們,全部都背譜,真的很不簡單,由衷佩服,心裡跟自己說,該好好加加油了~學了這麼久,還是超缺火候

在最後的時間,新舊社長的交接,這是屬於青春世代的義氣及友情

南5.jpg    

這個成果發表會的名字,很好玩,純粹就只是想將吉他和活動掛鈎,

南4.jpg  

但他們的海報設計的很有感覺,我很喜歡

靈機一動,想到了幫我的BLOG取個名字,

嗯,對,慢慢來~

我知道,我急性子,有點燥,有些衝動,

慢慢來,剛好,

現代人的生活腳步太快,也因為太快,求快,往往忘了自己要的是什麼,和欣賞沿途的風光

漫畫家朱德庸在新作-大家都有一病,一書也提到,在快世代,快腳步,快成果的現代下,出現了很多很荒謬又可悲的笑話

這是他看到這樣的世界,戲謔人生後,靈感的來源

我想要的是,慢慢來~

為什麼我們要一直趕路?如果人生是一條有止境的道路,我選擇慢慢走,欣賞那沿途的景緻

於是,我告訴自己:吉米,慢慢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